close


 
    
古人說的好: 被激到的女人,難養也。

 


無限懊悔沒有跟到韓國旅遊團的下場,

就是不顧越來越重的體重,還是要大吃韓國料理。︿( ̄︶ ̄)︿

 

這家韓國料理位於林森北路附近,

老闆本身就是含果人,阿珠罵好像也是含果人,

整間店就是韓國佈置,連名片都是韓文

(導致我本來以為他名片上的傳統韓國料理就是店名…..囧RZ)

 
 


我們點了去吃含果料理時一定會點的
炒年糕、海鮮煎餅、

身為招牌不可不點的鮮濃湯,還有套餐附上的無限小菜。

 

 

我只能說….. 光是小菜這些小碟子就有夠深得我心!!

 

海帶芽、豆芽菜、泡菜、牛肉、菠菜、辣蘿蔔 (而且還是無限續的!)

!! 這些菜……就是這些菜……

和飯一起都倒進大盆子後……. 我豈不就可以變成文根英!!

(請參考瑪莉外宿中第一話)


 

但我的碗還有更重要的使命,可沒有空陪我玩攪拌飯遊戲。╮(╯▽╰)╭

 

令我更加吃驚的就是à 韓式雪濃湯!!!



 

這湯,牛啊!! 就是牛啊!!

湯裡充滿牛的味道,還有些許的冬粉,

瞬間溫潤我因為逛花博而疲累的身心靈

很想站起來大喊: 我終於退出黑暗料理界!! (我是阿飛)

 

可能是因為太好吃,

也有可能是因為花博的太多煩人的小屁孩,

我整個食慾大開….

於是


      
阿珠罵,再來一份烤牛肉!! (舉手)


 

 





這跟台灣其他含果料理店的烤牛肉也大大不同,

肉質很嫩,而且肉味很夠,

但我們可沒有維尼夫婦互餵的好興致,

自己包自己吃都來不及了….

 

這餐吃下來我們四個人一人才400元,

生菜可以續,茶可以一直喝,小菜可以一直加,吃到吐之後,

他還附上含果柚子茶~ CP值超高。

 

而且我注意到他的菜單上還有 韓劇醒酒湯

嗚挖~ 這豈不是苦命小媳婦都必須要會的必備才藝之一嗎!!<( ̄︶ ̄)/
而且還有那個韓國人都會喝的酒! 真的是用那種酒杯耶!!

下次一定要再去試試看!!


 by JC 

 

 

地址: 台北市雙城街341F (欣葉旁邊)

訂位專線: (02) 2597-83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卡H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