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月底從韓國回來之後E就念念不忘韓國的食物,

某天下班前臨時起意跟我約了在我家附近的平價韓國料理店─玉陶園。


 

玉陶園位於板橋四維路上,離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不遠,

整間店牆壁漆的紅咚咚的非常好認。


 



才剛坐好老闆就先送上決明子紅茶,我一直都很喜歡他們家的決明子紅茶。

(可惜這次去茶是溫的,我比較喜歡熱的說)

曾經帶老媽去,老媽興致勃勃的問了老闆娘製作方式,老闆娘也不吝指出裡面加了什麼。

但沒想到老媽竟然覺得麻煩所以卻步不煮了…

 



距離上一次來吃已經是差不多兩個月的事情,

發現玉陶園換了新的菜單,主要是多了韓式人參雞以及魚片豆腐鍋。

因為最近晚上不較以往這麼冷,所以捨棄了鍋類,

點了泡菜豬肉炒飯、豬肉石鍋拌飯以及在韓國沒有吃到的韓味炸醬麵。

(老闆娘看到我跟E兩個人點了三份餐還問我們:你們真的吃得完嗎?XDDD)


 


點完了菜先送上小菜,

除了一定會有的冬粉以及泡菜(好吃!)之外,今天吃到的是海帶芽(超好吃!)
(之前還吃過醃蘿蔔跟小黃瓜)

因為小菜實在太合胃口所以一下子就吃光光了。




首先送上的是韓味炸醬麵,黑黑的醬汁
(有洋蔥跟肉)、半熟蛋、小黃瓜絲還有看起來就很有彈性的麵條。

因為我跟E都不吃小黃瓜所以就把小黃瓜挑掉之後開始拌。



 

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還好,醬汁微甜,麵條有點像手工拉麵,口味沒有像台灣炸醬麵一樣這麼重,

本來覺得蠻普通的但是多吃幾口就停不下來,很順口。

 



接著上來的是泡菜豬肉炒飯,

其實嚴格說起來只是泡菜炒飯加上豬肉,因為豬肉沒有跟著一起拌炒。

這一道的表現普通,泡菜味也不明顯,吃起來蠻家常的味道。

 





再來的
E點的石鍋拌飯,

因為石鍋要先烤過所以點這道的通常都要等比較久才會上。

辣醬老闆娘會另外準備讓客人自己加。

因為石鍋很熱所以還蠻容易出現香香脆脆的鍋巴(甚至還出現太焦的鍋巴XDDD)

(因為這個拌飯又香又微辣,E明明已經放下湯匙說不吃了聊天聊一聊還是忍不住繼續挖XD)

 

另外餐點還有附白蘿蔔湯,白蘿蔔煮的很爛,湯的味道也很不錯。

 

幾次去玉陶園用餐都覺得用餐經驗很愉快,

老闆娘都會關心的問:有吃飽嗎?

雖然只是簡單一句話,但是帶給顧客的親切感立刻倍增。

加上前幾次點的海鮮煎餅、辣炒年糕、豆腐鍋…等表現都不錯,沒有意外的話會一直繼續支持這家店。

 

 

by Sylvia

玉陶園韓式料理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156
電話:02-2251-03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卡H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