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擁有這麼罪惡名稱的地方,我還是不爭氣的踏進去了......



某天心血來潮想吃個堡(飽?),突然想到網路上大家十分推薦的發福漢堡,立馬就約正妹佳燕一起覓食去。
雖然它有市民店跟公館分店,但有人說還是本店比較道地,
於是想嘗嘗什麼叫道地的我們,就冒著迷路的危險就出發前往發福民權店了!


因為我們是非假日,而且又是一個過早的用餐時間,所以它的店面招牌沒有發出閃亮亮的霓虹燈招喚我們,
它真的超級小間而且十分不起眼,差點就和它擦身而過了!
好險我們有一個好鼻子和一支好手機,還是讓我們順利的找到它!
不過大家請放心,其實它還蠻好找的,就位在中山國中旁,是因為我們有方向方面的殘疾,所以對我們來說才如此困難。


終於抵達久仰已久的發福廚房 !!
一踏進餐廳,鏘鏘~果然是冷僻的用餐時間,店裡面一位客人都沒有,超級幸運!

而且裡面真的如傳聞中的小不拉機,大約坐二十個人就飽和了!

感覺像包場的我們挑選了一個可愛的小角落坐下,開始選定今天要喀食的對象。

雖然說它的牛肉漢堡很有名!
雖然說漢堡肉就是該由那鮮甜的牛肉去製成的!
但是...我們都是考生...
所以我們都乖乖的加十元換成雞腿肉。(親愛的文昌君:我們沒有再懷著感恩的心吃牛了 )
這裡大多的漢堡都可以換成雞腿肉,所以不吃牛肉的孩子也可以來朝聖看看。
如果你是位挑食的孩子,這裡的漢堡也能客製化,十分的貼心



接下來...接下來...要上主菜了!!!
我點了超級澎派的『起司醬薯餅雞腿堡』 240元

它是由香濃的起司醬,淋在現炸薯餅及現烤雞腿上,光聽名稱就知道很飽食。
我選擇配餐是薯條,還附上蜂蜜芥末醬,吃起來就是愛爾蘭瘋薯的味道,我好喜歡。

不過炸的香脆的薯條,再加上漢堡裡那扎扎實實的一大塊薯餅,澱粉值一下就爆表
本來想放棄漢堡上下層的麵包,但它該死的它的麵包是特地烤過的,又香又酥又脆,根本捨不得放棄它們阿!!
所以在澱粉怪獸的強力攻擊下,沒用的我才吃了四分之一就宣告投降,只好乖乖的打包回去孝敬我家臭蛋。
(題外話:臭蛋是我家瘦巴巴的狗兒,獸醫都懷疑我沒餵它吃飯,殊不知牠上次吃王品,這次吃發福,乾...我被我家的狗陰了!!!)


而正妹佳燕點了『傑克丹尼甜酒醬雞腿堡』220元

它是由威士忌酒去熬煮出來的醬汁,淋在香脆多汁的雞腿肉上。
甜酒醬能更能帶出雞腿肉本身的香甜肉汁,只能說它們兩個真的搭配得天衣無縫阿!!!


而且這個分量比較剛好,而且口感吃起來不會過膩,所以小鳥胃佳燕默默就把這麼一個厚實的漢堡全部吞進肚裡了!

佳燕選擇搭配的是薯塊,本身有胡椒鹽調味,所以就沒有搭配沾醬,

但是每個桌子旁邊都有附上一罐番茄醬和黃芥末醬,如果吃重鹹口味的人可以自己添加,
不過我們都覺得少了那銷魂的蜂蜜芥末醬,吃起來感覺都不對了,結論是薯條大勝薯塊。

另外,這些東西都比較油膩,親身體驗過後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都會點可樂,

配可樂才能解膩,所以又向肥胖的深淵邁進一大步了!


雖然漢堡已經要打包的狀態,
雖然已經到了飽足及肥胖的臨界點了,
但是大家在網路上狂推說連骨頭都想吞了的雞翅怎麼可以不吃呢?!
所以...就還是默默拿起menu,向服務生舉手:
「我們要再加點一份『酸辣雞翅』+ 一罐『山露汽水』!!」

送餐上來的那一刻,馬上覺得自己做了一個十分正確的決定

雞翅外表那炸得剛剛好的香脆金黃的外皮,將肉汁緊緊的鎖在肉裡,但那酸甜的香味又伴著剛炸好的熱氣不斷溢出,
咬下去果然小當家的配樂都在敲鑼打鼓了,"美味"的扇子都出現了!
感覺連骨頭都吸飽了酸甜的醬汁,我真的超想連骨頭都吃進去,
而且那醬汁有種說不出的順口,老闆這裡要一碗白飯阿!

搭配的山露汽水,味道有點像比較沒有氣泡的雪碧,所以喝起來比較不會嗆,口感跟雞翅好搭!

本來想說吃不完就跟漢堡一起打包帶回,但是一盤的八支雞翅,我們就在不知不覺間一口接著一口的喀光了......


吃完真的覺得人生好滿足,默默就忽略體重計那一直向右傾斜的指針......
人生嘛,就是大吃大喝完,再來個殘忍變態的減肥,之後再來大吃大喝......
不斷陷入鬼打牆的輪迴,但這就是人生的真諦阿!

下次建議兩個女生來點一份漢堡及一份雞翅的份量就足夠了,不要像我們一樣失控了!!
畢竟那漢堡的厚度不是開玩笑的,熱量也不是開玩笑的...(人生的真諦可不能卡關阿!)
下次我還要帶著空空的胃來裝那會牽絲的起司條!!

By Shin


※用餐資訊:
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
電話:(02)2713-5923
營業時間:every day 11:30~21:30
地址: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卡H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