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店名:瑪琦咖啡館複合式餐飲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2

電話:8259-5087/2251-6460

刷卡:可

服務費:免

座位數:兩層樓合計約80

 

相信週休二日的上班族應該都很期待星期五晚上的到來,因為這代表假期的開始。

身為職業主婦的老媽每到星期五也說他要放假不要煮飯,所以星期五下班常常跟著媽媽姐姐到附近覓食。

離家裡不遠靠近板橋新海路北基加油站附近有一家瑪琦咖啡館,其實已經開了好幾年了,但是一直到上禮拜才踏入這家店。


 

或許適逢母親節前夕,從一踏入這家店到離開為止所見的客人不多。

瑪琦咖啡館內部的裝潢採柔和的米黃色調,一進門就有一種放鬆的感覺。

這家店總共分為上下兩層樓,一樓除了約30席座位以外還可以看到飲料吧台以及右邊簾子處的廚房。

上樓之後樓梯分為左右兩邊可分別到達二樓不同的兩個區塊,一個區塊都可以容納約25人。

 


入座之後服務生就送來檸檬水,檸檬的味道頗重很討我喜歡,不過服務生好像不會主動加水。

因為是賣複合式餐飲的店家,菜單上的商品種類非常多樣化,從義大利麵、三明治輕食、中式簡餐一直到小火鍋都有,
單價最高的是紹興醉蝦
168元,其他商品看起來單價都不會太高,大概是一般簡餐店的價格,
平均一個人大概花
120左右就可以吃飽飽。

餐點可以另外加價組合成套餐,每日的湯品不太一樣,上禮拜我去的時候當日湯品是蛋花湯。

(菜單可能有點看不清楚,之後再補大圖在相簿裡)

 

我們一行三人總共單點了三份主餐:北京醬烤雞腿飯、奶油蛋黃培根麵、焗烤海鮮千層麵。

本來以為應該只有焗烤要等比較久,但店家是把所有餐點都做好才一齊送上來,
所以我們大概是等了約
15~20分鐘之後才開始吃。

(老媽針對這點頗有微詞,畢竟當天的客人沒有太多而且她很餓XD)

 


奶油蛋黃培根麵,送上來的時候沒有我想像的香氣撲鼻,因為完全被焗烤千層麵的香味所蓋過。

店家的用料不會吝嗇,培根給的蠻多的且非常好吃。

麵的熟度適中,麵條不會過軟且帶有一點Q度,可惜的是湯汁的味道沒有進入麵體裡面,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。

湯汁的部分雖然加了蛋下去拌,但還是蠻稀的,感覺是可以直接拿來喝的湯。

整體來說表現普普,但畢竟不是專業的義大利麵專賣店,以108元的CP值來說是還算可以接受。

 


接著是老媽點的北京醬烤雞腿飯,128元。

四樣小菜配上一份主菜及一碗白飯,外觀跟價錢都跟一般簡餐店差不多。

據老媽的說法:
「筍子沒有我炒的好吃、南瓜很好吃、雞腿很嫩很好吃尤其是皮的部分真的很香。」

基本上我媽算是不合胃口的東西就不吃的人,但是他有把這一份餐點吃光光所以我想味道應該是還OK吧。

 


最後是姐姐點的焗烤千層麵,

送上來的盤子裡面除了千層麵以外還有兩樣小菜。

(不愧是複合式餐飲店,餐點也很複合。)

麵體的部份是蔬菜麵,雖然說是海鮮千層麵但是海鮮數量其實不多,我想或許這也是店家會加附兩樣小菜的原因。

 

整體而言這家店表現普普但不會太差,環境也蠻適合吃完坐著閒聊的,

如果有住附近偶爾想吃點不一樣的東西時是不錯的選擇。

by Sylvi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卡H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